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元缘的博客

热爱生活,快乐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黄芪党参加红枣 男女永远不怕老  

2016-01-24 16:13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黄芪党参加红枣,让男女永远不怕老 (简单实用,20天一个疗程,好评无数)

黄芪党参加红枣,男女永远不怕老 - lhao2004 - lhao2004的博客

 

黄芪党参加红枣,男女永远不怕老 - lhao2004 - lhao2004的博客

 

黄芪党参加红枣,男女永远不怕老 - lhao2004 - lhao2004的博客

 

喝黄芪茶非常简单。到中药店买250克(打碎的)黄芪,加上党参200克,连同16粒红枣一起放在药壶里煎,每次一小碗,20天为一个疗程。  

现在我们一日三餐吃得香,晚上睡眠也非常好,九点睡下,早上五点起身,起床后精神饱满,心情舒畅,而且增加了免疫力。不光我的慢性气管炎、哮喘病有所缓解,每次碰到熟人都讲我们气色很好很有精神。  

黄芪能提高人体免疫力,有强心抗衰老的作用。党参甘平,有补脾养胃、润肺生津、健运中气的功效。红枣常食可提高人体免疫力、促进新陈代谢、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,有助延年益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